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2


926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孙武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方桐清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赵岚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程强强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并就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

通过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一次深刻洗礼,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



文字:吴超晖

图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