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918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首先,孙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方桐清领学了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赵岚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曹洪吉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结合自己的工作和认知,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孙武要求中心组各位成员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静下心、沉下心来认真学习,要读原文,并且要逐字逐句地学,同时要遵守学习纪律,严格做好请销假制度,无重大、重要、特殊事项不能请假,请假未参加学习者,要自觉补课,确保学习效果;要坚持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要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推进。




文字: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