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联系群众制度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73

          为了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充分发挥党员在群众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教师队伍,形成团结协作、互助互爱的良好系风,保证系教学、科研等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根据我系的实际情况,建立和实行单元联系群众制度。
    一、联系内容:
    1、了解和掌握联系对象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针对他们存在的思想问题和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及难点问题交换看法,做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
    2、指导和帮助联系对象在政治上不断进步、业务上不断提高,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3、听取联系对象对系部教学、科研、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系部党政领导反映。
    4、了解联系对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反映和解决有感困难和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
    5、及时向系部反映被联系人的有关情况,并提出教育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二、联系方式
    1、交流谈心。经常与联系对象进行交流谈心,了解被联系人各方面的情况,做思想政治工作。
    2、听取意见。即使像其他教职工和学生了解被联系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采取适当的方式向本人反馈。
    3、具体指导。针对联系对象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指导帮助其加以改进。
    三、联系分工
    根据我系的实际情况,每名党员联系1-2名群众,今后根据情况变化,可进行适当调整,具体分工见附表(略)。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