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联系学生班级制度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406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全体共产党员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经党总支研究决定,建立和实行党员联系班级制度。
    一、联系人职责
    1、经常深入所联系班级和学生中,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针对他们普遍关心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协助班主任做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
    2、对学生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并积极承担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
    3、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系党政反应。
    4、积极参与所联系班级组织开展的活动,并给予一定的指导,协助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5、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反映和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二、联系分工
    根据我系实际情况,每名党员联系1-2个学生班级。今后根据情况变化及时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联系分工见附表(略)。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