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正确就业观,踏上成功第一步 --中南集团张平先生专题讲座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5

树立正确就业观,踏上成功第一步--中南集团张平先生专题讲座

      113日,中南集团代表张平先生,在西阶梯开展了以“怎样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会议中,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张平先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鼓励同学们提高就业技能。并根据我校与中南集团的合作经验,结合实际,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应聘方面的技巧,使在座学子受益匪浅。会议最后,张平先生客观的分析了我校学生的就业优势,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学会科学合理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会减少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