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积极组织对口单招测量助理员的培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74

     2013年江苏省对口单招建筑类技能考试将于本月9-10日在我校举行,为了确保考生测量专业技能考试的顺利进行,建工学院特在11级学生中精心选拨了120名测量助理员,并于36日晚上在教三D302进行培训。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安,测量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很次培训。

   测量教研室主任林乐胜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培训的主要内容。测量助理员主要负责水准测量和角度测量。水准测量共10个小组,每个小组有8位成员,分别身穿红、黄、蓝、白四色制服,负责ABCD四个站点,这也充分体现出本次考试的严肃性。角度测量也分为10个小组,每个小组有3位成员,主要负责为考生竖测钎。

最后,王书记给全体同学强调:各位助理员应高度重视起此次的对口单招考试,要用最真诚、最严谨的态度,提供最完美的考试服务,让每位考生的最好水平在考场上得到充分发挥。

    培训历时近两个小时,于晚上九点半圆满结束。参会同学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会场的组织纪律,为他们更好的履行测量助理员的职责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