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吹风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65

    针对建工学院新学期各班级出现的一些迟到、上课玩手机等不良学风现象,以及开学初补考成绩不理想,考风差等现象,建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特召开改进学风、考风状况的专题研讨会,研讨会出台了一系列改进学风状况的措施和规定。为了更好的贯彻相关考核规定,建工学院分年级召开了“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活动吹风会。312日晚七点,针对建工学院11级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的动员会如期召开。大会由建工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锐老师主持,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安,院长陈年和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建工学院11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纪律委员、学习委员等主要学生干部共八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就建工学院目前的学风、考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从教育成效以及公平方面对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提出应对措施,详细讲解了《建工学院课堂教学纪律管理规定》的要求。接着陈院长以发人深省的反面事例说明了学生必须努力扎实学习的重要性,让学生触动很大。最后李锐老师就学生办公室为促进学风建设的几项措施进行了说明,并对短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本次会议是建工学院本学期加强学风建设的吹风会,以此为开端,学院将继续召开12级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并通过班干部在广大学生中广泛动员,采取措施,抓好学院学风建设。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