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峥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572

    

    赵峥,197212月生,工学硕士,副教授,高级工程师,民建会员,徐州市泉山区第八届政协常委,徐州市钢结构协会专委会委员,徐州市钢结构协会专家库成员,徐州市施工技术专家库成员。

    长期从事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设计等工作,设计的钢结构工程有:郑州矿务局体育馆、徐州韩山加油站、管道中学实验楼、江苏铝厂仓库等工程。从事教学工作以来,参加建设的《钢结构工程施工》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两篇发表在核心期刊,主编教材一部,参编一部,主持或参与多项省市级和校级教科研课题,主持开发两门“工学结合”课程。 2006年指导的学生在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评选中荣获一等奖,主持的《网架网壳结构工程施工》网络课程在2011年学院网络课程建设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做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完成的科研项目获得2015年度第六届安全生产科技成果三等奖。曾获得徐州市民建优秀会员、学院优秀教师、优秀骨干教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