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艳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683

  

艳霞,女,汉族,陕西华县人,本科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九三学社社员,学校骨干教师,徐州市师德先进个人,获“徐州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从事结构设计工作23,先后完成各类民用建筑、工业建筑、煤矿特种建筑等建筑结构设计300余项,合建筑面积一百余万平方米,获省级优秀工程设计奖1项,获市级优秀工程设计奖多项。2008年受邀参加徐州市多所重点学校教学用房的抗震排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被评为徐州市抗震防灾先进个人和优秀工作者。20093月,调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主要从事《混凝土结构施工》、《建筑结构》、《建筑抗震设计等课程的教学。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混凝土结构施工》获国家精品课程,并参与了《混凝土结构施工》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立项建设。公开发表教科研学术论文5篇。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多项科研工作,获得华夏科技进步奖1项、徐州市科技进步奖2项。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