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学院—2012级建工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01

      

为了增强班集体之间的合作团结精神。20131110上午8点半,中南学院2012级建工班班主任和全体班级同学校西篮球场隆重举行了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活动的活动形式为素质游戏。所有班级成员10人一组自由组合,并为自己的队伍设计了队名产生了包括“四两“队,“一心”队,“太阳神”队等在内的支队伍。活动开始后,每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游戏,不论先后顺序,所用时间最短者即胜出。本次活动共设五项游戏,活动中队友之间团结协作,大家你争我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尽现青春的靓丽。经过近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四两”队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

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从本质上讲就是一种“体验式学习”, 其主要目的是“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有效地提高班级成员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培养了团体协作能力,为今后班级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感情基础。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