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建集团来我校进行深度交流合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71

 

扬建集团来我校进行深度交流合作

  5月165月17扬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周立松部长等一行人来我校与我校教师和全体扬建班学员进行深度交流。

516下午两点半,扬建集团安全监督部部长朱晓军与扬建集团一公司技术总工王建峰以“现场施工管理”和“现场质量管理”两个专题在图书馆报告厅对扬建班学员进行了专业知识讲座。

517上午八点半,扬建集团副总经理邹厚存与扬建集团安全监督部部长朱晓军根据“新技术、新工艺在施工中的应用”和“现场安全管理”两个专题在技术馆会议室与我校教师进行专业领域内的深度交流。参加此行交流活动的有扬建集团副总经理邹厚存、安全监督部部长朱晓军、技术总工王建峰、扬建集团桩基公司副总经理董红平、扬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周立松、吴红军等一行6人。此次扬建集团与我校企业合作办学进行交流,旨在促进校企之间深度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将人才资源、教学资源、企业资源多元融合。

517日上午十时许,扬建集团安排我校杰出校友董红平及技术总工王建峰,人力资源部吴红军与扬建班学员开展座谈会,主要围绕接下来的实习安排以及今后的工作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此次交流合作活动,既增强了扬建集团与我校的紧密联系,同时把施工现场大量的实际应用知识传授给学生,加强了我校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高度融合。                             

                                  

 

 

建工学院

2015518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