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1

516下午,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国斌主持并作了专题发言。

在会上,黄国斌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目的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活动安排、保障措施、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作了发言。重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我们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又一重大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强调,做合格共产党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要坚持正确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实际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做一名合格党员。(建工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