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项科研成果获得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
发布人:吴超晖
浏览次数:165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院王军强教授主持的“健康住宅隔声施工关键技术措施研究获得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技术发明类二等奖。

     据悉,“健康住宅隔声施工关键技术措施研究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研项目,也是与企业合作提供资助的课题项目,项目主要研究健康住宅隔声施工关键技术,涉及健康住宅隔声设计、施工、建筑声学、装饰、节能等交叉学科和技术,属于高要求住宅、健康住宅的隔声设计与施工技术开发类研究。项目关键技术获得国家级工法—住宅楼板节能减振隔音施工工法1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在企业承建的6个项目中得到试点应用,实测楼板计权撞击声改善量达到20dB,墙体空气声隔声量提高了6dB以上,试点项目获得了“3A”高要求住宅声环境性能认定的要求,形成的健康住宅隔声施工关键技术具有广泛的社会、环境与生态效益。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