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学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讨论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9

    912下午,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利亚楼会议室开展“学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通过专题讨论交流全体党员对党中央在新时期提出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重要性、具体内涵及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四个意识”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是统一全党思想,维护党的团结,凝聚全党意志的前提和基础。“四个意识”是一个有机的整体,政治意识是管总的,大局意识是关键,核心意识是根本,看齐意识是标尺。“四个意识”既有各自的规定性和明确要求,又彼此联系、互为支撑,相互渗透、相互依赖。强化政治意识,要求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大局意识,要求我们正确处理全局与局部的关系,时刻不要忘记整体利益,要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强化核心意识,就是要坚决维护党中央领导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强化看齐意识,就是要自觉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要求我们在实践中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都不能偏离正确方向。

专题讨论会上,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曲国鹏同志作了主讲发言。教工党支部委员郭牡丹同志、刘娟同志以及部分党员同志都作充分的交流发言。教工党支部还就下一次集中交流学习主题作了安排。(建工学院党总支)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