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2015级龙信学院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25

关于组建2015级龙信学院的通知

 15级建工各班:

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我院2015级同学选拔组建龙信学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宣讲时间:1229日下午340

宣讲地点:利亚楼报告厅

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选拔方式:面试

   请各班班长提前统计有意向加入龙信学院的同学名单,并于1226日前通过QQ发送给王再琦老师(QQ86002252)。有意向加入龙信学院的同学提前填写好龙信学院学员申请表,宣讲完后提交企业面试人员。

龙信学院简介:龙信学院采用虚拟班建制,不单独组建班级,学生平时在原班级按照既定课程计划上课,企业根据岗位技能需求在不打断原有教学计划的情况下,派企业现场专家来校上课,主要讲授企业先进技术、企业文化等。龙信集团面向龙信学院学员评定龙信奖、助学金,并提供实习岗位。学生毕业时,实行双向选择,龙信集团择优录用。

龙信集团简介: 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集团下设22个控股子公司,拥有一个工程类甲级设计院和一个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专项工程甲级设计院。详情见公司网站:http://www.lxgroup.cn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20161221


龙信集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龙信学院学员申请表

姓 名

  

性 别

  

出 生

年 月

  

  

籍 贯

  

班级

  

身 高

  

所学专业

  

手机

  

家庭详细地址



  

自我评价

  

  

  

  

学习经历

(从高中填起)

时   间

学   校

担任何职/获得奖励


  

  

  


  

  

  


  

  

  

家庭成员

(信息填写完整)

关   系

姓   名

工作单位、职务
















面试评价


是否录用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