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大力开展企业技术培训
发布人:吴超晖
浏览次数:210

     为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深化校企合作,近日,建工学院相继为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中煤五建第五工程处开展了相关技术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2017224日到226日,建筑工程技术学院组织专业骨干教师会同实训部相关人员应邀前往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句容总部,为广兴集团公司技术人员、项目技术负责人和项目部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共170人开办了“建筑产业现代化装配式建筑”专题培训,校企双方还就企业技术人员关心的工业化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有力助推了企业的转型升级。

313日到317日,中煤五建第五工程处BIM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建筑技术馆举行。建筑工程技术学院组织BIM专业教师对来自中煤五建第五工程处项目管理人员40人进行BIM技术培训,培训采用讲练结合的方式,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