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吴超晖
浏览次数:163

为促进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建设,指导该专业群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院于20171021日召开了“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专业指导委员会”专题研讨会。本届会议邀请了徐州市规划局测绘研究院、南京振苏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省地质矿产局第五大队、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专家代表5人。会议由建筑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陈年和主持,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负责人林乐胜老师进行了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为主线,着重讨论了人才培养方案。专家们对我校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肯定,对如何强化关键技能培养、如何适应测绘市场需求新变化、增强学生从事测绘工作的事业心、荣誉感、吃苦精神,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进一步办好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