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大赛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22

 324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中望杯建筑工程识图综合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50支代表队219名师生参赛,按照省赛组委会工作会议精神,本次大赛各个环节与国赛完全接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获一等奖,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等10支代表队获二等奖,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15支代表队获三等奖。当天晚上,在校会堂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本次大赛执委会主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士德、大赛总裁判长、全国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建施工类专业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赵研教授、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郑文珠女士、大赛专家、兄弟院校代表和企事业单位嘉宾、全体参赛队伍及大赛组委会相关成员参加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闭幕式上,沈士德院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来宾和参赛队伍,总结了大赛工作情况,感谢大赛工作人员做出的辛勤努力,对获奖队伍表示热烈地祝贺,赵研总裁判长宣读了获奖名单,赛事冠名企业代表郑文珠女士致辞。沈士德院长、赵研教授、建工学院陈年和院长、与会嘉宾与专家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

 闭幕仪式由大赛执委会副主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曾凡远主持。

 (文 曹洪吉 图 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