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党总支赴江苏交通控股集团宿新管理中心党总支调研学习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21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基层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进基层党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018422日,建工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各专业主任一行11名党员前往江苏交通控股集团宿新管理中心党总支进行调研学习。宿新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鲍诗东全程陪同考察。 

通过一天的行程,先后走访了江苏交通控股集团宿新管理中心党总支泗洪南党支部、宿迁南党支部、宿迁北党支部,详细了解了各党支部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党员教育学习管理制度以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创新模式等。

在泗洪南党支部,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支部书记钱科志同志关于党建工作“六微元素”工作法催生基层党建“动力源”的专题交流发言。该支部是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其所创“六微元素”工作法,即“微平台、微课堂、微榜样、微服务、微积分、微论圈”在整个江苏交通控股系统党建工作中推广。此外,调研组还认真阅读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台账,参观了各支部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室、党员活动中心等党员活动场所。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深入考察学习了宿新党总支生动活泼的党建工作经验,激发了党员骨干教师双带头人的工作激情,提升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与党务工作的热情,对我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刘娟 曲国鹏 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