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心理运动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51

2018426号早上八点半,建工学院心理部与大学生心理协会在西操场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活动主要参加人员为建工学院各部门干事与心理协会成员。

因部门干事人员较多,运动会分为上下午进行。上午非考核部门参加,下午考核部门参加。上午八点半集合完毕,主持人做开场白,进行分组,十人一组分为四组。下午两点半集合完毕,主持人做开场白,进行分组,十人一组分为五组。

分组完毕,运动会正式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游戏规则,同学们熟悉游戏规则后练习一下开始比赛。游戏过程同学们表现积极,也很开心,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激情,体现了学生的团队精神。

此次心理运动会圆满成功。整个运动会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的参加游戏,以热情的心态尽显青春的激情。运动会展现了建工学院学生积极,向上,阳光的精神面貌,也展现出同学的团队意识以及团队精神,增强了学生的体质,磨练了学生的意志,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