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工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04

54日上午,我校与徐州工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徐州工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户修、副总经理韩大锋、综合管理部部长张玉倩以及徐州力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丕方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建筑工程技术学院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梁惠副书记对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邱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梁书记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总结了我校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对我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进行了深入的介绍,明确校企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邱户修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成就,他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开展深入持久的校企合作,校企双方能够通过这种合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后,梁惠副书记与邱户修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建工学院 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