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春季流感疾病预防及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92

春季是传染性疾病的多发季节,为预防流感的爆发,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建工学院生活部、女工部、质保部三大部门联合举办此次活动。

活动初赛以笔试的方式举行,59日同学们相聚于教三楼,以笔为剑,通过对流感预防知识的学习应用把流感赶出校园2018512日,春季流感预防及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宣园门口以抢答的形式举行。在第一轮的小组笔试答题中,各小组可谓是展尽风采,对流感的了解及其预防可谓是了如指掌。而第二轮,比赛一开始变进入高潮。同学们唇枪舌剑积极抢答,比赛现场如火如荼。也反应了同学们对预防春季流感和宿舍安全知识的灵活掌握。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春季流感预防知识及宿舍安全知识统一的学习和了解,更让流感远离宿舍远离校园,给同学们一片更加洁净卫生的宿舍环境、校园环境!

新闻来源:建工新媒体 陶远

图片:左仁

责任编辑:冯晨昊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