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五届鲁班技能节之3DMAX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03

为适应当代社会的需求,培养广大学生更真实有效的就业技能,提高学生的实际专业技能水平和实际动手能力与对3DMAX的认识与理解,特于510日举行建工学院鲁班技能节之3DMAX决赛。

赛之前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大家态度认真,信心十足,充分利用所学技能,画出规定图形,做出了优秀的作品。经过这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大赛取得了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可以让大家了解到学习3DMAX的重要性,领会到只有掌握了过硬的本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将来的发展努力拼搏。

建工社团联合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