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五届鲁班技能节之BIM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26

BIM在国内建筑行业内属于新兴起的一门技术,为了同学们在未来的社会工作时保持较高的竞争力,有效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综合效益。也为BIM爱好者搭建展示技能的平台、提供交流切磋的机会,吸引更多人加入到BIM技术的学习和实践中来。本次鲁班技能节更是吸引了近百名同学的参加。

经过前期培训筛选,进入BIM决赛的各参赛选手都是学校里的BIM制图的强手。决赛更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竞争、提高动手操作技能的平台,也让同学们从制图大赛中获得更多的知识以及经验,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探索精神,更加提升同学们的实训操作水平。同时也希望在此次比赛中大家能够更加提升BIM的操作水平和精细程度。

建工社团联合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