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五届鲁班技能节之工程造价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93

59日晚,建工学院鲁班技能节——工程造价项目决赛在教三D201举行。

鲁班技能节是建工学院每年一度的重要活动,每年五月开幕,吸引了八个学院近1000多名同学参加,本次工程造价比赛便是其中一个重要的项目。经过前期宣传报名,培训,最终决赛确定为考试方式。

按照计划,在决赛前的培训当中,指导老师讲毛燕红老师解了土方开挖、基础部分、柱子、墙体、门窗等的算量方法,并对细节、套定额的方法进行着重的讲解。最终的决赛共有来自建工学院、建管学院的29名同学参加,紧张的90分钟比赛时间,同学们认真答题,考风严明。有了培训所讲解的内容,同学们答题显得得心应手,从始至终有条不紊。

本次鲁班技能节——工程造价比赛邀请了建工学院毛燕红老师作为指导老师。老师从基本的开始讲解一直延伸到计划的内容,老师耐心细心地讲解,让现场同学们豁然开朗,培训效果十分显著。同学们以学习为目的,积极探索、讨论从培训到比赛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