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鲁班节之钢筋算量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68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分团委学习部于2018512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在利亚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钢筋算量竞赛决赛。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就业生源的专业能力,改善学院的学习氛围,构建良好的学习环境。竞赛前期,学习部邀请了相关的老师以及在钢筋算量这方面成绩突出的学长对参赛者进行了培训及指导,参赛选手积极提问,老师及学长能够热心、耐心地解决选手在做题时遇到的疑惑。竞赛中,各组参赛选手都能够百分百地投入题海中,分工合理,默契配合,解决一道道难题。比赛结束后,我们讲答题纸收齐,交由评委老师进行批改检查。本次钢筋算量决赛根据小组的成绩评选出一等奖前10%,二等奖前20%,三等奖前30%。

本次竞赛在老师、学长、相关负责人、参赛选手以及所有支持本次竞赛的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竞赛,不仅让参赛同学在钢筋算量这一方面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活动所取得的效果以及成绩均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建工学院学习部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