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17-1团支部“无青春,不奋斗”主题团课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88

测量17-1团支部520日于教三e503举办了以无奋斗,不青春为主题的主题团课

习近平大大曾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我们人生难得的际遇。每个青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为了不让同学们短暂的青春在大学里虚度,为了让同学们可以放下游戏、放下懒惰、放下痴情、放下一切的繁杂琐事,找准自己的定位。为梦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举办了此次主题团课团课期间,同学们都在认真思考,自己的梦想是什么?自己来大学的初衷是什么?为了理想为了初中而奋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目标,找准了奋斗方向,更让同学们在短暂的大学生涯中努力奋斗,不虚度光阴,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