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17-1团支部“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575

5619时,建工17-1团支部全体于第三教学楼C510举行了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班会

会中,全体团员积极参与并总结了开学以来生活学习中的优势与不足。全体团员均表示会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优势、弥补不足、提升自我。与会班委们也对开学以来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会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由班主任吴文辉老师做了班会演讲,他在演讲中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党对社会主义的最完美的解释,并要求我们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领悟。

此次班会使我团支部的团员们更好认识了自己、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了解了之前的工作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参照。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建工17-1团支部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