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安排现代学徒制龙信班学员到企业进行认岗实习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25

73日上午,我院现代学徒制2017级龙信班学员实习动员会在海门龙信集团技术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龙信集团副总经理何咸军、工会主席卞勤华、人力资源部部长黄丽英、宋斌斌、集团技术副总工张豪以及集团各条线工程技术人员,建工学院副书记曹万俊、副院长孙武和2017级龙信班全体学员出席动员会。

龙信集团副总经理何咸军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龙信集团的基本情况,对学员们的实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为每位学员配备了工程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作为企业师傅。建工学院副书记曹万俊代表学院对此次企业实习的目的和安排进行了介绍,对龙信班学员的企业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动员会上,学员进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集团管理人员和师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全体学员参观了龙信集团60周年成果展,加深了对企业的文化认同。下午,学员开始到龙信集团御园项目进行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学习。

我校作为教育部批准的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与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度融合组建了2017级现代学徒制龙信班,开展现代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本次组织全体学员到海门龙信集团进行工学交替企业认岗实习,是按照校企联合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所进行的教学安排,标志着我院现代学徒制试点进入正式实施阶段。(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