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刘明明博士做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报告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50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的科研工作,增强我院教职工的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提高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成功率,1030日下午,我院特邀智能制造学院刘明明博士为全体教职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专题报告。刘明明博士以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为例,从科研项目申报前的准备工作、正确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内涵、项目的立项依据、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与可行性分析、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重视研究基层等几个方面阐述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她特别强调了项目的申报书要精练,注重核心内容的严谨性,绝对避免出现低级错误。

   刘明明博士的报告简短精练,通过自己的成功实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项目申报示范课,为我院广大教职工今后的科研项目申报起到了很好的启示和推动作用。

(图文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