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主任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49

为做好学院下学期教学安排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下学期授课任务,强化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探讨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近日,我院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专业主任座谈会,座谈会由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主持。座谈会上,毛燕红、安沁丽、孙韬、曲国鹏、邱冬冬、程强强六位专业主任就排课、教材使用、授课内容、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师挂职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方院长指出:专业建设是学校所有工作中的基本工作,也是一项非常关键的工作,作为学校的龙头学院,更应该建设学校的龙头专业,如何把我们的专业建设好,是各位专业主任应该重点考虑和着力解决的问题。方院长认为:对一个专业建设的评价标准主要是看学生的培养质量,学生是否受到社会和企业的欢迎,是不是能够在各类大赛中获奖,同时也反映在教师的科研能力上。作为专业负责人,凡是与专业建设有关的工作都要全权负责,比如专业核心课程的教材编写、实验实训、团队建设、教学改革、教法研究、教学资源库建设、课题研究、技能竞赛等工作都要积极参与,认真负责;方院长强调:专业主任要树立自己的学术权威、道德权威,在教研、科研和教学等方面都要有所建树,不能有个人功利思想,在工作上要讲政策和策略,要让每一位老师都公平公正地得到应有的权益。最后,方院长就下一步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书记曹万俊、副院长孙武、办公室主任吴超晖、教务科长程强强和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