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98

1120日上午,我院与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在利亚楼建筑建造学院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院长方桐清、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师、总工程师沈春雷,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部经理笪章根,江苏永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建明出席签字仪式。

方桐清对广兴集团大力推进的“建筑工业化、建筑信息化”非常赞赏,认为公司在两个“化”和装配式建筑方向上高屋建瓴,颇有建树,校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学院将力促各项合作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沈春雷介绍了企业情况,对我校毕业生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在建筑工业化、建筑信息化、装配化施工技术等方面的科研合作进入实质阶段,不断充实合作内容,争取产生一批标志性成果,对促进公司产业多元化、企业转型发展和学院专业建设等方面都具有标志性的意义,实现校企双赢。

校企双方还就学生培养、互聘专家、教师企业挂职、企业员工培训基地设立、科技成果申报与转化、经费投入等方面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方桐清院长、沈春雷总工分别代表学院、企业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协议就校企双方在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研究、建筑工业化研发基地建设、建筑科技研发、专利申报、工法申报、技术标准编制、企业经费支持、校方技术与人员支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明确规定,为我院师生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学院副书记曹万俊、副院长孙武、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