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建工04-2、3班校友回家团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56

1215日,建造学院迎来了建工04-23班返校团聚的校友。他们漫步在校园的林荫路上,坐在熟悉的教室里,共同追忆那段无法忘怀的青春岁月。在建造学院会议室里欢声笑语不断,班主任孙武老师与同学们一起重温当年的珍贵照片,笑谈当年的学习生活趣事。

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参加了此次校友聚会,他对此次回到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向校友简要介绍了母校近11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们畅所欲言,逐一介绍自己的近况,也就关心的行业发展热点话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母校的培养。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