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南集团NPC事业部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96

 722日,我院与中南集团NPC事业部在南通海门中南大厦签订合作协议。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国斌、副院长孙武、办公室主任吴超晖、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NPC事业部总经理王文东及20172018届中南集团入职校友参加签约仪式,协议就校企双方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专家互聘、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开发与应用等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意向性约定,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

 

 签约仪式结束后,黄书记与2018年中南集团NPC事业部新入职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中南集团安心工作,脚踏实地,早日融入中南大家庭,努力实现个人价值。黄书记还深入了解了2017届校友目前的工作状况,对他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拼搏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中南的骨干力量。之后,17届校友还为2018届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生活感受。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