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宿迁、睢宁等地开展2019年提前招生宣传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948

寒假伊始,建造学院根据学校招生与就业处统一安排,分别于118日至30日十几天时间内,组织招生团队十余名成员分赴宿迁市、泗洪县、沭阳县、泗阳县、睢宁县五个市县开展招生宣传,共参加2019年江苏省自主招生大型咨询会十场,分别进入宿迁市宿豫中学,宿迁市马陵中学,宿迁市青华中学,宿迁市洋河实验学校,宿迁市实验高中,泗洪兴洪中学,泗洪新星中学,泗洪洪翔中学,沭阳建陵中学,泗阳致远中学、睢宁县菁华中学、睢宁县宁海外国语学校、睢宁县第一中学北校区、睢宁县田家炳中学等十四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和咨询。

为做好2019年提前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研究安排部署招生宣传工作事宜,选派具有多年招生宣传经验的老师担任招生宣传团队成员。在本次招生宣传过程中,招生团队成员放弃寒假休息时间,克服各种困难多次前往片区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凭着他们对学校满怀的热忱、专业的宣讲和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使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考生和家长的好评,许多考生经过咨询对我校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并对报考我校进行深造充满期待,甚至有的考生已经开始自称为“建院人”。

据悉,宿迁和睢宁片区是我校重要的生源基地,也是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地区,招生情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此,学院还将安排招生宣传团队成员在提前招生报名之前有针对性地与意向考生进行沟通与联系,通过微信、QQ、电话等各种联系方式给他们进行更多详细的宣讲和解答,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招生政策,报名期间,还将安排部分老师驻点宣传,争取以优异成绩完成本次提前招生宣传务,助力我校高水平院校和卓越院校建设。(李锐 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