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韬老师应邀到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95

  314日,应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的邀请,我院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孙韬老师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课程建设交流指导,并面向该校教师做了一场题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交流”的报告。孙韬老师从“为何要建课、如何去建课、怎样去应用、如何去申报”四个方面,分享了他在课程建设、应用以及申报在线开放课程过程中的经验,受到了与会教师和邀请学校的高度评价。

 孙韬老师主持的《钢结构工程施工》课程,是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职业岗位课程,入选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也是我院江苏省品牌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建设成果之一,先后经历了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应用。

 此次活动不仅辐射了我院品牌专业的建设成果,也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合作交流。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