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期“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23

326日晚,我院首期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在利亚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与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社团联合会主席39名代表亲切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岚参加了活动。

交流中,孙武认真听取了与会学生干部们关于部门职责的理解,以及对学院学生管理、社团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同学们进行探讨沟通,有效互动,对于能够解答的问题都一一耐心予以答复,对于需要研究的问题详细做好记录。

赵岚副书记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学会换位思考,学会交流,并给各位同学留下“在工作中如何运用语言艺术”的思考命题。

孙武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心系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对大家为学院积极建言献策和各项工作中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与同学们分享了对责任与担当的理解和思考,希望同学们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服务和规矩意识,奉献苦干、开拓创新,搭建好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桥梁,在工作和服务中学习工作方法,增长才干。最后,孙武书记号召大家以后经常要与学院“面对面”,更要与普通同学“心连心”。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