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19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我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苏建院委发〔2019 13号)精神,我院党总支委员会于326日下午15:00在利亚楼建筑建造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建筑建造学院共有48名中共正式党员,43人参加会议,达到开会要求。本次会议由总支书记孙武主持,大会首先由孙书记通报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的基本情况,宣读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个人简历,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对近三年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总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会审议通过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了《选举办法》;最后进行了正式选举,宣布新一届建筑建造学院总支委员会名单。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孙武、方桐清、赵岚、曹洪吉、程强强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过程符合《党章》和《选举办法》规定,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推动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组织原则的理解和认识,使全院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锻炼了队伍,为我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立足职教高地,狠抓“一流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专业发展布局,增强科研实力,提升服务社会水平,为学校早日建成江苏省高水平院校、江苏省卓越院校和争创中国特高院校而努力奋斗!(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