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多举措并举狠抓安全工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21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建筑建造学院认真贯彻学校有关安全要求,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采取多错并举,确保了一方平安。

 一是做到两个必须:每周班子例会必须研究安全问题,每周教职工例会必须安排部署安全问题。

 二是做到两个巡查:党政领导班子和机关管理人员进行分工,每天从早操、上课、晚自习、宿舍全天候轮流巡查,及时解决安全隐患和学生思想问题;学院领导带领实习指导教师,分组赴实习一线巡查实习情况,提醒学生实习期间安全。

 三是做到两个全覆盖:通过学生教育管理体系,检查学生网贷、心理健康和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通过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做到毕业实习学生通讯联络、实习状态、安全提醒全覆盖。

 四是做到设施装备两个更新:测量实习涉及到几乎全部建筑类专业,他们实习多数都在校园道路和路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此,本学期,学院安排测量教研室,全面检查和调整了测点,购买了100套安全马甲。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