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一项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72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26号)文件,我校作为主持单位申报的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资源库获批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经过国家示范和江苏省品牌专业多年的建设,形成了具有学院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带动辐射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此次国家级资源库立项建设正是我院多年专业建设的积淀和成果的示范辐射,这也高度符合国家新发布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文件精神,为实现终身学习提供一个免费共享的学习平台。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