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心、强党性、明职责”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46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3月31日,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赵岚的带领下赴贾汪区马庄村进行深入学习。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路线,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支部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综合服务室和文化礼堂等地。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赵书记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马庄精神,加强凝聚力、争先创优,做到党员领在前、走在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香包制作室,大家认真观察各式中药香包的制作过程,深入地了解农村如何在支部带领下强起来,精神富起来。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学生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