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举办“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76

为了引导和培养大学生向政府,学校,家庭回馈一份关爱,共同营造和谐校园,温馨家庭和充满友爱的社会环境,培养大学生的感恩之心,建学院于315号举办了“回馈关爱,给xx一封信”的活动。此次活动参加人员主要是17级和18级学生,由各班级班主任组织班级学生参与,从315325日,总共历时10天。

活动前,团委心理部为每位学生准备了建院纸和信封,活动具体内容和主题在班主任例会上传达给各个班主任,让班主任把此次活动传达给每个学生。然后以班级为单位,围绕“给xx一封信,回馈关爱”主题开一次主题班会,让学生讲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表达自己对学校,老师,父母等的感激之情。并给自己最想感恩的人写一封信。每位同学均用心书写自己对于身边家人、朋友、学校、以及国家的感恩之情。各班按照规定时间统一上交感恩信件,学院统一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寄发信件,最后各个班的心理委员将同学的信收集起来交给班主任,班主任统一寄出去。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积极参加,向自己想感恩的人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也培养了学生的知恩图报的品质。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大学生感恩的品质是很重要的。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