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团支部通讯稿考核细则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71

经商议,此项考核为各班团支部考核,考核目的在于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请各班主要负责人做好此项工作。


  1. 班级通讯稿的要求:

.字数为600字以上,两张建院纸(一张半的内容)

.文章内容可以写身边发生的事,以散文,记叙文,议论文,诗歌等(诗歌格式工整,明显分辨出是诗歌)的形式,内容积极健康,禁止抄袭网络,可以借鉴,借鉴的部分不得超过文章的1/3

.字迹工整,态度认真。

.各班级每两周上交一次,一次10份以上,每两周的周三上午1点之前,放到利亚楼学生办公室(必须准时上交)。

注:被校记者团选中的文章,会被放入校报,且有稿费,具体不明。


  1. 通讯稿的考核标准:

考核总分为100分。

两周交10份为基础,少一份减9分,多一份加5分(不超过总分)。

字数潦草,字数不足,抄袭,态度不认真(不符合通讯稿要求的)一份减5.

整体态度认真,字迹工整,全部符合要求的加10

注:此评分标准保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分会公示,也接受各班查证。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