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团课制度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82

    为了在广大团员中,深入开展团员教育活动,进行团员意识教育,从而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纯洁团的队伍建设,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思想教育功能,特制定以下制度:


1、每月一个主题,主题鲜明,贴近大学生的现实生活,使同学们对所选主题有话可讲。

2、每月周二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团课。

3、每学期开展一次公开团课,可由各团支部承办。

4、团总支组织部成员对团课进行评比,作为“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的依据之一。

通过团课制度的制订,加强团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团员意识和先进性,提高团员的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建筑建造学院分团委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