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机电工程学校“3+3”中高职衔接工程测量专业学生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60

417日,徐州机电工程学校3+3中高职衔接工程测量专业18级学生40人在商贸系彭宝主任带领下到我院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我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孙武书记亲自主持会议研究参观路线和体验内容,副院长曹洪吉带领学生参观了我校科技智慧城市馆,了解我校历史、校友文化及科技·智慧城市,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城市、社会的发展前景。

随后参观了建筑技术馆,由我校大二学生为他们讲解校企合作单位、实训项目、配套的实训教材,通过观察建筑文化展示,让他们了解真实的职业工作情境,激发专业兴趣。最后,观看了我校测量国赛同学的训练,曲国鹏老师就国赛训练内容以及专业学习简单的给他们进行了介绍,林乐胜老师和邱冬冬老师给他们演示了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的无人机使用,并用无人机给参观学习的学生拍照留影。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使“3+3中高职衔接”测量专业学生开阔了眼界,亲身感受到测量专业的魅力,坚定了到我院学习深造的决心。(朱巧玉)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