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十二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作品奖的决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64

2018年下半年,校纪委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进一步浓厚了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校纪委通过组织评审,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获评优秀组织奖,卢于官青报送的书法作品《旭日东升》、孙悦报送的纸艺作品《永恒的祝福》被评为优秀廉洁文化作品三等奖。

希望全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