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第一届春季传染疾病预防及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64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提高学生对春季传染病的认识,增强学生科学预防春季传染病意识,提高如何应对传染病疫情的能力。4月13、20日两天,建筑建造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治保女工部、新媒体,联合举办了建筑建造学院第一届春季传染疾病预防及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笔试的形式、决赛采用抢答的形式进行。比赛内容是考察同学们对春季多发传染病的种类、发病特征、传染途径、预防措施等知识的了解以及对于宿舍安全隐患的应急处理。活动开启后,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46名同学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胜奖15名。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各种传染病以及宿舍安全隐患的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增强了同学们的科学预防意识,促进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为建立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