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沈士德院长应邀率团走访合作企业江苏广兴集团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27

53日,我校院长沈士德教授应邀率团走访江苏广兴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董事长王广辉、总经理王广经、副总经理姜道根,该公司总工程师首席技师、我校首位产业教授沈春雷共同接待了我校访问团,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教授、招生与就业处负责同志参与走访。

沈士德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该公司成就展室,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发展规划,随后深入该公司产业园区,考察了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车间,参观了该公司混凝土公司的储料、配料及搅拌厂区,并就高职扩招100万导向下的校企深度合作、协同招生就业、企业拟捐建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作为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广兴集团领导对与我校十多年的务实合作和学校给予的智力、技术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我校能在科技研发和人才输送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沈士德对该企业完整的建筑产业生产链表示赞赏,他指出,校企合作是高职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学校将大力支持建筑建造学院与广兴集团的深度交流合作,并希望对拟深化合作的项目进行进一步沟通,力争尽快落地落实。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