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18

20195月29日中午一点,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建造学院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赵岚书记主持,讨论吸收刘洋、宋厚志、李文婷等11名同学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吸收刘洋、宋厚志、李文婷、田新强、李昂锦、石新春、李光耀、顾家淞、吴澳、张凯琪、张粮等11 名同学为预备党员事宜。先是本人逐一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自我认识、本人履历等。在此之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以及对其入党的态度。再由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肯定了关于这11位同学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自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在会议的最后,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采取举手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刘洋、宋厚志、李文婷等11位优秀同志加入党组织成为预备党员。

各位预备党员同志也都表明了自己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表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在结束之余,赵岚书记以及在场的正式党员都对这11名优秀同志寄予了高度的厚望,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当中,他们可以跟随党的步伐,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加强自身的素养。

此次会议,为党支部增进了一批优秀的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的队伍,希望他们可以在建筑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引领下更好的为党奉献。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