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43

520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逐梦未来扬帆起航”为主题。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赵岚、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孙武在毕业生大会上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就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毕业生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毕业设计,顺利完成毕业答辩,遵守校纪校规,把最美好的形象留下,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孙武向全体毕业生倡议:1、要满怀家国情怀,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兢兢业业,发扬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2、要有理想信念,坚守自己的初心,造梦、追梦、梦想成真;3、要有健康生活理念,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强健的体魄;4、要保持公德,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一桌一凳,保持好宿舍卫生和校园良好环境;5、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6、要端正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保持勇气和信心。

曹洪吉就毕业生离校前有关毕业设计、毕业答辩、补考重修、学分问题等方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专职辅导员王再琦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档案派遣、户籍关系接转、毕业生跟踪调查等方面的问题。

大会开始前,建筑建造学院还组织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文明的行为塑造文明的形象以实际行动向校庆40周年献礼”集体签名活动,为全体毕业生印发了《扬帆起航逐梦未来致建造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以及离校安排的时间节点,编印好分发到每一位毕业生,方便学生查阅。(文:宋磊  图: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